12.jpg

今天與友人來到 永和 花樣朋派 ,永安市場站走5-10分鐘就到了!

友人說 這家店的布丁非常好吃,還獲得 新北市烘焙比賽  2星 的殊榮,推薦我一定要來,那今天就好好品嚐一下^^

13.jpg

店面比我想像的還要小,走過不小心就會擦肩而過,旁邊都是一般住家呢~

11.jpg

店內的小清新風格,馬上吸引我注意,環境明亮又乾淨

14.jpg

櫃台就陳列各式各樣的餐點,竟然不只賣甜點,還有鹹派! 看起來非常誘人阿~

09.jpg

06.jpg

 

 

16.jpg

再往裡走還有座位區及二樓用餐區~

04.jpg

一樓的網美牆,店家用乾燥花布置很好拍呢~

 

看看菜單的部分

餐點比預想的多,鹹派、布丁、沙拉、也提供鹹派早午餐,飲料也是店家的特色呢!

02.jpg

 

粉紅花火( $120 ) & 芒果蜜桃氣泡飲

17.jpg

 

我的是粉紅花火,微甜很清爽,可以選擇加燕麥或是寒天珍珠,推薦寒天珍珠喔~QQ的咀嚼口感,我很愛~

 

牛肉起司鹹派( $90 )

19.jpg

21.jpg

外皮非常酥脆,是千層的那種,澎澎的好可愛

45.jpg

裡面的牛肉偏肉醬,對我來說有點太水了~喜歡扎實一點的XD

 

花樣好朋派早午餐( $260 ) 付20元紅茶

top2.jpg

這是最貪心的選擇,哈哈哈

有鹹派+自己選三漾附餐+甜點布丁+飲料

什麼都吃的到,是不是很滿足XD

40.jpg

附餐很推這個肉丸子,配上番茄醬汁,味道不錯喔!

43.jpg

鹹派搭備的是奶油鮭魚口味,有點像是奶油白醬,個人比較喜款~

萬眾矚目的布丁!!!!

52.jpg

放上乾燥花,整個質感又 up up 提升不少

鐵觀音布丁( $60 )

56.jpg

各為觀眾!! 看的出來嗎?湯匙挖出來的缺角留下的痕跡,感受一下有多綿密!!

不是Q彈的那種,是像布蕾一樣綿密,很滑順,輕輕一抿就化掉了!!

茶味非常濃,難怪說不加一滴水,真真實實感受到了!

後來又託友人的福,帶了幾顆布丁回家,吃了原味發現!!太推了,更喜歡原味濃濃的雞蛋香氣!!

 

芒果卡士達千層( $120 )

 

49.jpg

花漾朋派的千層有一個特點,他的最底層鋪著千層酥那種塔皮,多了一點不同的口感

中間奶油餡很多,但不會太甜也不會膩,但千層的口感少了點,芒果也是點綴XD

 

布丁禮盒( $240 )

72.jpg

布丁很可以,包中很精美,當禮品送人也很適合喔!!

 


喜歡的話追蹤我的ig>>>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belin_foodie/?hl=zh-tw 

(讓我分享更多美食給你們吧~~)

更多的文章>>> http://ptaulee.com/


評審請亮燈

( 滿分5顆  )

貪食度 | ★★★★

服務態度 | ★★★★★

CP值 | ★★★★

小結

花漾朋派的布丁真心推薦!! 綿密細緻到不行~

整體價格算親民,店家服務很親切,感受的到老闆的用心呢!!

住永和的朋友很幸福啊~越來越小店等著我發覺XD

花漾朋派

地址 :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4號

電話 : 02-8941-814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